Sunday, September 03, 2006

挪威的森林 VS 爱我别走

今晚,和CH第一次去看演唱会。以下问答,重复不下十次。

- 星期六我去看演唱会!(兴奋地)
- 谁的?
- 伍佰,张震岳。
- 哇!是你的TASTE吗?

说实在,不是。所以,一半的时间我们在打哈欠。哈哈哈!为什么去看?因为有朋友给了我两张票,最后第三行,还好是中间的位子。
进场前,害怕会喊到口干,所以买了两支矿泉水。到底是本小姐的第一场演唱会,原来不可以带水瓶进去。在SECURITY前一人一瓶把水喝光再进去,毕竟买了,丢掉可惜。
看什么?张震岳先出场。大概八首歌后有MC HOTDOG,唱了四首歌就不见了。再来张震岳两,三首!最后,千呼万唤始出来,伍佰!原来伍佰很受欢迎,哈哈!
张震岳也只有在大家熟悉的歌曲时才引来比较大的回响与共鸣。大概我懂的他都唱了,只是还没听到‘干妹妹’。新歌不会!
我们并没有逗留全场,1030PM 就离开了。还没有听到伍佰唱‘浪人情歌’,遗憾!一点点 =P 提早离开的原因是怕散场时的拥挤。不想做夜半沙丁鱼 =P
经过这次的‘初体验’,我的结论时 - 以后还是别去摇滚式的好。我喜欢李克勤,容祖儿,周华健,或者凤飞飞,蔡琴,费玉清。。可能我会比较容易投入,哈哈哈哈。。。。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凤飞飞,蔡琴,费玉清 dou ngam???

Miau Jiun said...

哈哈,我从小就听。还有很多!

Anonymous said...

Should pass the ticket to me!!!! :p

Unknown said...

i like the song "ai wo pie cou" :P

Miau Jiun said...

To ipohfly:
yaya, we do think that u would be enjoying more.. hahaha.. anyway, 3rd row from the back, u can't do anything much, except 'nodding' your way at the seat,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