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6, 2006

Bachelorette Night

同事就快举行婚礼了!为了替她庆祝,也为这个世界的男生‘哀悼’从此少了一位美眉,我们为她搞一个‘结束单身派对’。说真的,我不知道怎么翻译这个东西 =P
第一次参与‘策划’。还好,有JE积极翻查资料,还有老板的点子,才有些头绪。我只是帮凶,主谋不是我,哈哈哈哈。。一面听着那些被提出来的意见,自己也有点怕怕。倘若主角是我,死定!哈哈哈哈。。。
我想,我必须保持清醒,照顾其他人,哈!还有,你们的救兵联络电话全部给我!
但是,谁来救我???=P

1 comment:

Unknown said...

nobody can save u june haha.
wait till u get married..u will have something worst than wynn hohohoho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