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8, 2006

我的。。。 (2)

我的模特儿梦!

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想过当模特儿。可能是大学时吧!
为什么呢?哦,是因为在新加坡,好像怎样类型的女生都可以当模特儿,又好像到处都听到谁谁谁是模特儿的。对了,乌节路时常都有模特儿公司的‘探子’在找漂亮女生。不可以说自己完全没有虚荣心,

有一次在巴士上遇到一个韩国人,我以为她要问路。然后她问我平时没有上课时会做什么,有没有兴趣当模特儿。很奇怪。自己那时在‘找机会’,所以也不排斥,互相留下电话号码。就这次我留下真的号码。所以,机缘巧合下我就去参加了一群不认识的人,开始所谓的训练。其实,那时我是想赚外快,以为模特儿可以挣到多点钱。

指导老师是韩国人,还有另一位韩国模特儿,很高,很漂亮!第一次觉得自己很矮,哈哈!在她们的模特儿群里,身高必须175公分。

班里的‘学生’不多,大概五个人。台湾,中国,新加坡,和我,马来西亚‘代表’哈哈哈哈。。。 其实刚巧有不同国籍的人,并不是故意要这样的。学到的韩语 – sugohaxioshimida 大概如此,意思是‘辛苦了’!

训练课程不长,差不多三个月,因为老师要回韩国去 (内情很复杂,不多解释了)。课程结束前我们到圣淘沙去拍照!老师当摄影师。很有趣的经验。可惜,到现在我还没有看过那些照片 =(


几个女生自己无聊时拍的=P








两个漂亮的导师,很高吧!






其实,我的性格并不适合在这个圈子里混,脸皮不够厚。而且,条件还不够,起码我没有175,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