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7, 2006

健康就好

终于拿到了我的身体检查报告。放下心来。
大概两,三个月前,体重开始往下掉。妈妈说我‘屁股不见了’,哈哈。朋友们说我瘦了很多,发生了什么事?而且裤子都松了,上班时找衣服有些难。
于是,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有病。糖尿病?因为体重下降是症兆之一。血癌?因为粗心大意的我手脚常到处有瘀青,也不知道哪里弄来的。时常会钻牛角尖,越想越担心。如果真的有事怎么办?哭了两个晚上。可能眼红就是如此得来的。
决定去做一次还算完整的检查,顺便查一下我的血型。是的,25年来还不知道自己是什么血型 =P
医生和护士分别都问我为什么会去做身体检查,可能看我还年轻,怎么会拿一个那么完整的配套。我告诉了她们我的担忧。
拿报告时,医生说:你说体重下降,可是你的身体一点问题都没有,我们找不到有什么相关的症状。瘦就瘦,健康就好。
噢,我还是第一次知道自己身体状况还不错,哈哈!
谢谢关心我的朋友们。我会好好照顾自己。<(^O^)>
BlinkieBabe.Com - Cutest, Hottest Free Blinkies!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ehe good that everything is alright..healthy is a sort of happiness :P

Miau Jiun said...

hmm.. may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