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9, 2006

博客随想

忙碌的一天,过了。回家后,很懒惰,什么都不想做。但还是打开电脑,随意流览。
看到了一些点击率很高的博客网站。有几点雷同:
1。很多自拍照。装可爱的,装酷的,不知道怎么形容的,都有。自拍,什么表情都有。当然,自己觉得好看才会上载。
2。内容都很‘大情大性’,喜欢怎么表达就怎么表达,谁管。可能这样读者会觉得有趣。是的,有时我也会觉得满‘好玩’的。
3。通常写得很长。大部份都不是什么建设性的东西,哈哈。。。(对不起啦!)
其实,装可爱照片不容易拍,因为,我本人就拍不出‘可爱’的效果,哈哈!不对,应该是 - 装可爱同时又好看的,我不行, 哈哈哈哈。。。
时 常跟别人说,我走的是‘成熟女强人路线’,哈哈哈哈。。摆臭脸我比较行。还有,今天在公司同事教我们用出生日期算性格的方法,当然有书解说的。我的其中 一个特质是诚实,不善于隐瞒之类的,想不起完整的句子。所以,我的心情大多数时候都写在脸上。但是,适时的掩饰还是需要的吧。希望不会练成‘假面具’就可 以了。


照片是2004-2006的改变(左到右)。其实好象没什么变=P
天天年轻!<(^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