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4, 2006

终于完成!

终于终于,让我拥有了全套十个的SANRIO‘玩具’!有没有很佩服我的毅力?HEHEHEE。。吃了很多雪糕,还要朋友们跟我一起吃。由衷感谢。
壮观的场面,让大家看看=P




SANRIO十个, IQ博士在后面。史努比球证(开心餐玩具),还有‘旋转天使’(去年老板送的圣诞节礼物)。有一个天使‘下凡’了,因为不见了铁丝@_@















又有人问我最近为什么没有写博客。没有题材,没有灵感,不想随便为了写而写。
有看过伊能静的博客吗?每一次看,都好像‘听’她在耳边告诉你关于她的事情,很轻很柔地。。这样的女生,让人心动。我想,我是不适合做公主了,还是走‘熟女’路线吧!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