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4, 2006

幸福的季节

今天接到一位旧同学的短讯,是一则关于她婚讯的邀请。这应该会是我第一个同学的婚礼。时常跟曾经一起念书的朋友们说:你们什么时候结婚?因为我要参加同学的婚礼,一定很好玩的!但是,好朋友们都还在为事业奋斗。
有同事明天要签字结婚了,晚上会参加她的喜宴!其实今天进行华人传统仪式,可以算是已经公告天下吧!很替她开心,是一个很贴心的女孩。读她的博客,有时候还会搞到自己眼湿湿 =P
很庆幸自己的同事们都很好,大家都合得来。如果有一天我要离开公司,最舍不得的就是他们。
话说回来,待嫁的心情是怎样的呢?从她身上,满满的喜悦,从开始的不安,压力,忙碌,到紧张,兴奋,期待。。。多味参杂。但我看到的,还是满满的喜悦 =)
我相信,好女孩会幸福的 =) 衷心诚意祝福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