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8, 2006

品尝新加坡

终于回到家了。很累的一天。
昨天去跑步,双腿今天开始酸痛。但是今天有同事从德国来,必须充当‘导游’,带她去做市场调查。说到底也离不开吃!
中午和老板到去接她,然后开始第一站 -- 午餐。三个人,食物是:叻沙,肉骨茶,虾面,咖喱鸡,芥兰油菜,咖啡,奶茶,酸甘汁。然后,逛超市。约两个小时后,咖啡小休。然后,前往CHINATOWN。
除了带德国朋友去看看牛车水,我想我和老板逛得更不亦乐乎!中秋节即临,到处都是柚子,挂满牌说是怡保打扪来的。有没有?!我在怡保看的都不是这样的!当 然,我没有这么说 =P 这里比较多人喜欢甜甜的柚子。可是我的伯伯说,会吃的人都吃酸甜的。没关系啦,各有所好,那么才不会有人跟我抢酸甜柚,哈哈!
月饼,很多。家传烘制,人龙满满的。新加坡虽然有时候看起来蛮西化的,但是根子里华人传统的影响还是很大。佳节不但喜欢送礼,还不计麻烦排队买最闻名的。真的那么特别好吃吗?
还有,最稀奇的,是看到‘菱角’,第一次在新加坡看到!
然后,晚餐在NEWTON CIRCUS -- 福建炒虾面,烧鱼,咸鱼炒豆芽,啦啦,耗煎蛋,海南鸡饭,红豆冰。天!一天里试了超过十种食物!
很多人羡慕我的工作,可以逛街,吃东西。可是,有时候也很累的。对不起,我没有‘晒命’的意思。当然,我还是喜欢我的工作。乐趣是要自己找的 =)
明天,早餐要吃印度煎饼!
老板给这两天的行程取名作 - Taste & Smell the Singapore Tri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