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6, 2006

我的。。(1)

刚刚在整理照片,发现这张。以前很喜欢给朋友画祝福卡片,希望到最后每一个人都拥有一张我亲手画的卡片。现在很少时间画画了,想放松时会做手工。


左上角:送给教授的太太,希望她早日康复的。
右上角:祝福一位朋友新婚的。
左下角:PROF ZHOU 的孩子弥月之喜。
右下角:这么多心,应该是给CH的,忘了=P









前阵子多亏小妹介绍,买了一些手工包,自制相框,是绒布的。做了3个,都送出去了,忘了拍照留念,哈哈。
小时喜欢集邮,好几本集邮簿摆在家,积尘。过后收集粘纸,现在看到美的还会买=P。

很 多朋友以为我很喜欢吃老麦,其实我是喜欢‘开心餐’送的玩具!哈哈哈!最‘疯狂’的一次是中六,放学后立刻和朋友驾车去买史努比,财神爷那款!HELLO KITTY 可没多大兴趣。我喜欢迷你型的玩具。之后收集的还有HAMTARO游乐园;KITTY商店-花店;KITTY职服系列-有几款;MIRMO-ZIBANG 的4个主角-这系列超喜欢!可别小看‘开心餐’的玩具,都有很多玄机和趣味在内,还有MECHANICAL MOVEMENT!






这是MIRMO-ZIBANG。机缘巧合下看到老麦推出的!











有一位朋友送我一套迷你IQ博士摆设品。中学时期和妹妹们疯狂爱上漫画,看了‘灌蓝高手’,然后是‘IQ博士’。无厘头的搞笑,其实真的很好笑,哈哈!终于拥有了生平第一套漫画,朋友替我从香港买的 (其实是台湾版本,因为他也被骗了)。 万分感激!




小云同小吉,好重要!
还有山崔老师,博士,忘记了从哪里多跑出来的双胞小吉。



最 近有什么收集品?有!在7-ELEVEN有卖一款雪糕,HELLO KITTY & FRIENDS,除了巧克力雪糕,还附送‘一节火车’,有一个SANRIO成员。 (SANRIO是HELLO KITTY 的家族,还有很多其他成员,譬如MY MELODY,BAD BADZ MARU,KEROKEROPI。) 迟些再上载其他的,因为还没有拍照!


这是MONKICHI!

3 comments:

said...

还有蜡笔小新也是我们那时候的最爱!哈!
好久没再看蜡笔小新了tim....

miauching said...

There is another category for ...guys? ninja turtle, thunder cat, silver hawk, voltran, transformer, carebear....mostly TV show la. either Sunday 730pm or weekday 5pm and 530pm. carebear was saturday 8am. hahaha, good memory eh...:P

Unknown said...

hehehehehe miaujiun yu hen tuo wan ji (alot of toys) in the office ti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