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3, 2006

受伤了!

有好些事情想说, 分开几个BLOG应该比较好,因为我不喜欢读很长的BLOG。对不起如果你被这题目吓着了,想不到放什么。我已经放了感叹号,以示轻松。好笑吗?哈哈。
我的两只脚受伤了,因为上个星期穿了双新鞋,前包后包那种。知道自己常被鞋子欺负,已经忍痛买了双小狗牌的。其实不会太痛啦,有打折。
穿得两脚根部以上都伤得不知所谓!幸亏JULI借我她留在办公室的高跟鞋,得以熬一天。
放工后立刻去买双新的。这次选全开的,不包头,也不包根。但还是保不了万全,一样被新鞋刮破皮 @_@ 真想把鞋子退回去!经过这么多次的惨痛经验,结论是-我皮嫩!哈哈哈哈。。。
现在伤口干了一半,呈褐色的,前后都是,好丑!每天穿裤子上班,要与裙子分开好些日子。还要穿拖鞋,天!

昨天突然,无端端,眼睛又红了。真的,无端端。。

吃着寿司晚餐,轻松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