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句点。

想了好一会儿,该用怎么样的题目好呢。。 比较婉转的,还是直接地说,快结束了。
这是在东京的最后一晚。

刚刚的晚餐,同事们说,哦,今天是你在东京最后的晚餐。
同事问我:想家吗?想念新加坡的食物吗?
我的回答:我比较想念大马的食物。
想家?当然!但是心里知道这旅程早晚会结束,所以,还好啦!
我更享受在日本的每一天。每一天都有新鲜的事!

比如说,在奈良的一家小餐馆里,厕所里竟然是我目前见过科技最高的马桶!

还有,奈良的鹿咬我屁股。我想原因有二:我穿的裤子和它们的食物颜色相似, 还是它知道我有食物但是没有喂它。
可能不是这一只,但是这只会看镜头,所以选它!

昨天在银座(Ginza)尝了特别的甜品!

第一个: 草莓果实,香草雪糕,还有basil syrup

第二个: Paprika icecream,paprika custard, 是的,那个有红,黄,青色的‘灯笼辣椒’。

第三个: 枝豆(Edamame)甜品,有麻署外皮





星期一晚餐时的同事。大家轮流招待我,真是辛苦了!



今天的晚餐,我们去了一个有80年前建造的房子,现在该装成菜馆。
这个地方是在目黑(Meguro)。听说是很贵的地方,通常艺人才会在这里出没。

和另一组同事的晚餐。
这两天的东京都一直在下雨,温度低于摄氏20度。好冷!!
本来打算每天记录在日本的事物,但是有一点忙,有一点累,还有一些懒惰,呵呵。
照片已经上传了,可以在这里找到 --> http://picasaweb.google.com/mjfoo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