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启程-东京,品川。晴

终于开始旅程了!
开始时有些不顺利 --> 预约的德士司机生病,没有来载我。
截下另一辆,到机场是7.40am,手续办好后直接去登机处。时间只是刚刚好
飞机不满,我的旁边没有人,开心呢!!
行李很重,我放不上去。没有人帮我,大家都坐好好了。最后请空姐帮忙一起抬上去。
感觉:日本人好像不如想象中那么友善呢。

飞机上,睡觉,听歌,无聊。
哦,然后发现这本书,在杂志架上拿的。只是觉得图画可爱。














故事内容大概是:樱花的季节,小兔遇见了小女孩,小熊也遇见小女孩,他们各自都玩得很开心。但是他们都不知道有小兔和小熊的存在。小女孩让他们相见了。从此孤独的小兔和小熊都有了朋友!
看,无聊吧!
哦,想起了,在飞机上做过的最有意思的事,看了‘欲望城市’这部电影。女生的电影,推!女生要看!

东京现在的天气,跟新加坡差不多。但是这里6pm就天黑了,真有点不习惯。
路灯比较暗,才7pm, 路上的人看起来有些许落寞的感觉。

酒店带我上来房间的小姐,是目前为止觉得的第一个好人。
起码她离开后在回来按门铃,告诉我哪里可以找到便利店!


我的晚餐在酒店的便利店买。本来打算拍照,但是看见食物就吃,忘了,哈哈。
买的是饭团,onigiri。115yen,不贵的。还有绿茶和饼干(自己带的)。照片里饭团已经被吃光光!









还有买一罐这个,含酒精的果汁。有两个原因:一,希望今晚睡的很熟。二,这个产品的生产商,使是我会在大阪见的客户之一。















房间是双人房。日本地方比较小,这个双人房比在东南亚出差时的单人房还要小。









但足够了,舒服就好!





发现这个。为了环保,节省资源,这里不提供小瓶装洗发精和沐浴露,而是采用补充式的。








那个立牌写是Shiseido的,沐浴露不怎么好用。



结论是:不可以带走。

窗外可以看见品川(Shinagawa)火车/地铁站。之后的很多天都会在那里出没!









今天的我。要睡觉了。明天是工作的开始,打气十二分精神!
希望接下来的报告会比较有趣吧!

2 comments:

JJ said...

hehehehehehe the hotel is better than hiratsuka. the shampoo and soap r good right :P.

Anonymous said...

guru 也有‘auntie’ 的一面。。嘻嘻嘻。。

"shiseido不能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