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6, 2008

旅程开始前的忧虑

好像待嫁女生会有婚前忧郁,还是孕妇那样的产前忧郁症,我在日本之旅前,也多少觉得担心。

很多事都得靠自己了!

大家都告诉我:很容易,很方便的!坐巴士去酒店,坐地铁去公司总部,这个那个,真的那么容易方便??

可以,我可以从机场去酒店。然后呢?
可以,晚餐我可以自己搞定!明早呢?
第二天的早上我应该是参加公司为客户们准备的座谈会。但是,还没有知道是怎样安排。
还是应该说,怎样‘被’安排。

前面3天会和客户们在一起。
因为是客户,所以一切不可以随便。
因为不可以随便,所以需要一直提高警觉性。
结果是,累。

希望这3天快一点过!!

然后我还有13天。。。看似很集中的行程,没有空档的时间。当然公司不可能请你去游山玩水。
但是,16天感觉上真长啊。。。

很奇怪的人,没机会去时抱怨,可以去时嫌去太久。。。


我觉得很有意境的一张照片。
但是一直有争议,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