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3, 2007

生日快乐!

第二十六个年头了!老了吗?还长着呢。

今年的生日,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期待。以前还会想要怎样怎样过,今年只想静静的。哦,真的老了!?可能工作比较忙了。三月到现在才来写些什么的。

去年的生日在曼谷过,有同事们的蛋糕和陪伴。今年差一点就在越南过了!我想可能不会是特别的,因为是跟老板们一起,呵呵。

话说回来,今年收到特别多朋友的生日祝福短讯。尤其是那些很久不见的朋友,读短讯的那一刻觉得很突然,很惊喜,接着是开心,温暖。谢谢你们,我知道大家都珍惜对方。虽然可能你们在某些地方得知日期,但若要拿起手机打上几行字,还需有心。这个经验我有,呵呵。

最重要的,谢谢我的两个妹妹。有心有心!陪我过了一个算是比较特别的生日!谢谢你们买的蛋糕,以后买更好吃的,哈哈! 开玩笑。。。以后我买。

还要谢谢我的老板,他的短讯让我很感动!在意大利度蜜月不忘给我祝福,‘不话得’啦!

很多很多,在我身边还是远在其他地方的朋友,我收到了大家的祝福,谢谢你们!

hmm... 被疼爱的感觉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