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我来到了大阪

很久没有在六点钟起床了。
一个小时后。。 准备出发!














哦,先要把很麻烦的行李搬到另外回来时会住的酒店。所以,我六点起床。

提早一个小时,我到了新干线的候车月台。原来有很多人。。















我的列车经过横滨(Yokohama),名古屋(Nagoya),京都(Kyoto),最后才到新大阪(Shin-Osaka)。

沿路的风景。我在寻找小叮当和大雄的家!














两个半小时候,我到了。

在大阪的第一餐:蛋裹茄汁炒饭。刚听到的时候有一点乍舌。

上田先生解释说是很地道的食物,很著名的小餐厅。是的,店面不大,但是坐满了客人。

分量很大,有3个size。茄汁是自家制作的,很香,没有酸味。














晚餐更精彩!待续!

明天去京都,所以我要睡觉了,呵呵。

5 comments:

said...

照片和文字match一下咧~

Miau Jiun said...

very difficult leh, dunno how to arrange...

Ricky Foo said...

You looked like 梁咏琪 in the first photo. =) Enjoy your trip...

Zihao and I had dinner together.. I think he missed you much. =D

Anonymous said...

那熊猫功公仔你特地从新加坡带去的 ?? 我记得你家里好像有一只一模一样的。

Miau Jiun said...

errr.... 是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