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8, 2008

中秋联想

看了妹一篇关于中秋的部落格 ,让我有感而发 。

想向同事提出还是讨论中秋的故事,但再想想,好像会有点话不投机,严重的话会对牛弹琴呢!
没有贬义,只是觉得在新加坡,中华文化的渲染实在是太弱了。
年轻人都比较偏好西方文化,要谈中文会觉得土,俗气。

请问,你是什么人???

英语我认识不多,你可以笑我。
我不会笑你不认识中文,我只觉得可惜。。。怎么可以错过那么美的文化?

还是那句: 喜欢中文的孩子不容易学坏!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还好我是个‘喜欢中文滴好孩子’。。。嘻嘻嘻。。=D

Anonymous said...

也还好。。我不是那一头牛!哈哈。。。(^_-)